電子信件刊頭圖檔

敬愛的先進您好:

 

ICSC2022 5亮點  竭誠歡迎您參加111年11月11日於淡江大學舉辦的2022亞太大學智慧校園研討會,本屆研討會以「韌性永續 賦能未來 AI + SDGs = ∞ 」為主題,邀請專家學者就後疫情時代「全雲端智慧校園2.0新思維新行動新服務」等議題進行專題講演與專題論壇。並展示與體驗2020年以來,淡江大學與台灣微軟、遠傳電信戰略結盟,擘建全雲端智慧校園2.0 的行動與具體成果。特別是導入MS 365、MS Azure、Power Platform (MS 3AP) 、5G校園敏捷通訊下,對教學、行政、研究以及節能省碳的具體行動和效益 ,歡迎您前來觀摩、交流與體驗。

 

1. 導入新型態AI客服智慧報名

  研討會採取智慧報名與傳統報名兩種報名方式,智慧報名透過AI客服「2022 iCSC&E智慧報名助理」引導,一步一步協助與會者完成報名各項相關資訊,完成報名手續,與會者亦可選用傳統報名模式自行填入相關報名資訊。

 

2. 運用雲地工具提升團隊效率

  研討會專案管理,由資料協作彙整與知識管理,到整體分工、時程及預算, 執行團隊應用MS365各項雲地工具,跨單位零時差的團隊協作,有效提升執行效率。

 

3. 開發數位識別證記錄足跡歷程

  研討會與會者的數位識別證,除了iPASS報到功能外,亦記錄與會者包括姓名、職稱、餐券等各項報名資訊,攤位參訪足跡及研習紀錄,則能夠累計參與活動的熱血值,增加中獎機率。更有「我的最愛攤位」票選活動,以此鼓勵參展單位。此外,新穎創意的名片交換功能,提供與會者快速交換聯絡資訊,以便後續交。

 

4. 建置雲端交換機實踐校園敏捷通訊

  為實踐全雲端智慧校園2.0,本校啟用雲端交換機系統,提供跨載具及跨平台語音通話功能。同仁可透過IP網路話機、行動裝置或電腦通話,並整合市話、校內分機及Teams通話功能,此外,還能夠以語音留言系統留言,並以電子郵件通知,有效提升溝通效率。

 

5. 成立淡江大學-微軟數位培力中心

  為有效運用 MS 365、MS Azure、Power Platform (MS 3AP) 等雲端服務與工具,淡江大學與台灣微軟共同成立數位培力中心,致力於個人與組織數位培力,讓行政效率有效躍升,同時達成降低成本、組織精實以及節能省碳的成效。

 

淡江大學資訊處 資訊長 郭經華 敬邀

聯絡人淡江大學資訊處服務台 郭嘉萍 聯絡電話:(02)2620-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