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夥伴



www.tibame.com

TibaMe為緯創旗下之教育品牌『緯育』創辦的新一代學習服務,並與具有30年的培訓經驗的資策會共同營運。

課程設計以符合職場需求為目標,並以就業導向的OnO (online and offline)培訓模式,讓學生更扎實的學習;在線上課程的製作上,以符合大腦認知的知識塊拆解,課程影片以每段7~10分鐘為限,提升學員學習的專注與效率。學習者除了可隨時透過線上課程獲取重要知識,並能經由實作Lab的專案訓練強化實務能力。通過線上課程及考試檢測者,將由資策會核發技能認證,累積個人職涯實力與競爭力;並提供『人才媒合服務』,幫助學員與企業接軌。

我們相信透過學習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價值,只要你願意為自己邁出第一步,TibaMe提拔你的每一步,將會是成就你人生的一大步!

回頁首

www.wisdomgarden.com

台灣智園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於教育行業的管理咨詢及軟體開發的公司。公司將“以資訊化帶動教育現代化,以節約資源和保護環境”作為首要目標,致力於IT行業及教育行業的深度融合,從而提高教育系統的教學質量,改善教育環境,提高資源使用效率,為教育行業提供一體化解決方案。

智園以國際先進的教育及管理理念,通過與高校的深度訪談及客製化開發,形成了智園校務管理系列產品,公司以“Be Green, Be IT”的理念,協助客戶實現行政管理、教學管理及空間管理IT化,公共建築、住宅建築、公共照明綠色化,從而打造綠色校園、智慧校園。公司產品涵蓋高等教育經營咨詢、URP解決方案 、LMS解決方案、ROOMIS空間解決方案 四大業務板塊,為高等院校及中小學的校務管理提供整體解決方案。

公司在本行業已有16年從業經驗,擁有資深教育行業專家和咨詢顧問,以及業界頂尖的敏捷開發團隊,業務已發展至中國大陸、台灣以及澳門等東南亞市場,在台灣和大陸設有分公司。公司現有教育學背景的博士10%以上,碩士學歷占80%以上,為公司產品的研發及服務提供持續優質的服務。

回頁首

www.chainsea.com.tw

成立於1993年,程曦一直以來深耕客戶關係管理領域,提供智慧化、行動化的系統整合服務及企業流程委外管理,是國內目前唯一同時具備原生技術、營運經驗、流程管理能力,能以客戶服務及管理為核心,提供企業客戶服務及CRM完整解決方案的廠商。

回頁首

www.vmware.com/tw

VMware (NYSE:VMW)成立於1998年,VMware為虛擬化與雲端基礎架構的全球頂尖廠商,提供備受客戶肯定的解決方案,能夠降低複雜性,同時讓服務遞送的過程更為彈性而靈活,加快 IT 服務提供的速度。

VMware提供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使客戶可以利用IT為其業務提供最佳支援並同時降低資源消耗。VMware大幅降低了IT的複雜性,使組織機構能利用IT為其業務提供最佳支援,同時節省資金、人力和地球資源。VMware解決方案可減少60%的資料中心建置成本,還可以減少1/3的IT管理維護時間;透過減少電力、冷卻和空間需求,VMware可以為組織機構節省80%的能源成本。

VMware 能讓企業採用合適的雲端模式以因應他們的特殊業務挑戰。 VMware 提供的方法能加快轉換為雲端運算的速度,同時還能保留現有的投資、提升安全性和控制能力。 2012年,VMware年收入達到 46.1 億美元,擁有逾50萬用戶和 5 萬5千多家合作夥伴。VMware總部設在矽谷,辦事處遍及全球各地,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造訪

回頁首

www.caresys.com.tw

關於凱信:
凱信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是IBM目前台灣最具專業與規模的服務夥伴,專注於IT服務管理與資訊安全管理領域,多年來已獲頒IBM無數獎章。服務項目涵蓋IT服務管理、系統與網路管理、資訊安全與稽核管理、雲端服務建置、大數據及軟體測試與品質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