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參訪

程曦資訊公司

  成立於1993年,程曦一直以來深耕客戶關係管理領域,提供智慧化、行動化的系統整合服務及企業流程委外管理,是國內目前唯一同時具備原生技術、營運經驗、流程管理能力,能以客戶服務及管理為核心,提供企業客戶服務及CRM完整解決方案的廠商。

【專業領航 獲獎肯定】

  程曦專注深耕客戶關係管理領域,於產品、營運績效、創新管理等面向屢獲國際級獎項肯定,2014年榮獲經濟部以表揚傑出中小企業標竿典範為設立目的「國家磐石獎」,成為史上第一家以CRM客服資訊服務榮獲此獎之企業。2011年並通過國際級CMMI ML4流程管理及ISO20000服務認證,厚植系統標準化複製與輸出能力,運用雲端租賃、智能互動與大數據分析,協助企業深耕客戶關係,擬訂客戶互動及管理之策略。

【作育人才 不遺餘力】

  能帶領產業前進的企業,才是具市場影響力的領導企業。程曦以身為產業領頭羊為責,結合學校學術資源,提供教育訓練方案及建立跨產業客服菁英交流與學習平台,積極促進產業人才交流、經驗分享學習,協助提昇各產業服務品質能量。對內則積極培育產業人才,配合教育部大專畢業生至企業職場實習方案,提供25所大專院校學生實習機會,與大專院校進行建教合作,開設客服學分學程,是唯一被學校納入正規課程的CRM教育訓練單位。

【堅持理念 永續經營】

  迎接不斷變化的大環境,程曦結合CRM客戶關係管理、BPO委外營運、MES多媒體訊息互動、Cloud Computing雲端運算、DT數據科學、Smart Device智慧應用等既有優勢和新進技術,以『成為全球性企業之創新服務策略夥伴』為長期發展願景,協助企業提升服務品質及客戶關係管理管理績效,並不斷與時俱進地與客戶共同成長。

日期:2015/12/3(四)    參訪時間:14:30-16:00  集合搭車: 13:30

地點:程曦資訊(台北市重慶北路一段 1-1號 8樓)

行程:

  • 14:30-14:40 到達
  • 14:40-14:45 致詞
  • 14:45-15:10 程曦集團介紹
  • 15:10-15:20 總公司參訪(拍照)
  • 15:20-15:50 大數據時代的服務應用案例分享
  • 15:50-16:00 問題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