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項目

展示內容 | 平面圖 | 參觀打卡抽獎

展示內容(依照廠商/學校筆劃順序排列)

展場平面圖

【守謙會議中心二樓】

參觀打卡抽獎

  • 活動目的:
    鼓勵參加2020亞太大學智慧校園研討會之與會人員觀摩展示區各展示,特舉辦『QR Code打卡』抽獎辦法。
  • 活動時間:109年11月25日。
  • 參加對象:參加2020亞太大學智慧校園研討會之與會人員,不含學生與資訊處同仁。
  • 主辦單位:資訊處
  • 活動辦法:
    1. 本次大會將慶祝活動融入創新科技,採『熱血度』決定抽獎機會高低。
    2. 會議全程皆可以大會配發之QR Code,於109年11月25日下午15:50前至各展示攤位參觀,並請攤位負責人掃描QR Code,即完成打卡活動。
    3. 打卡越多,『熱血度』越高,得獎機會越大,鼓勵與會人員積極參與展場攤位活動。
    4. 抽獎將於109年11月25日下午16:00於展示區大會服務台舉行,唱名三次不在現場視同棄權。
    5. 兌獎獎品規格、外觀以實物為準,文宣之獎項圖片僅供參考。
    6. 得獎者必須由本人攜帶大會名牌或身分證明文件領獎。
    7. 依稅法規定,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所得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含)以上者,須依法預繳10%稅款始得領獎;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不論獎項價值多寡,皆須自付20%稅款始得領獎,不願配合者視為放棄得獎資格。
    8. 若中獎人不願或逾期提供相關資料、未填寫提供領獎收據、未如期繳納應繳稅額或其他可歸責中獎人事由致無法完成領獎手續等相關事宜者,視同放棄領獎資格,中獎人不得異議。
    9. 中獎人不得指定獎項內容或要求更換、折現,得獎資格不可轉讓或補發,並受有關條款約束,主辦單位保有隨時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且不另行公告通知。
    10. 參加本活動所提供之個人基本資料,僅供申報「機會中獎」所得使用,依稅法規定年限保存。
    11. 凡參與本活動者即視同承認本辦法之各項規定,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有權適時修正之。
  • 活動獎勵:
    1. 抽獎方式:由主辦單位現場邀請貴賓見證及抽獎,以公開方式抽出。
    2. 抽獎日期:109年11月25日下午16:00抽出。
    3. 獎項內容:
      2020 iCSC&E摸彩獎項清單
      項目 獎項 公開抽獎數量
      家樂褔禮券10000元
      70週年校慶紀念酒(價值4000元)
      1
      家樂褔禮券10000元 2
      家樂褔禮券5000元 3
      家樂褔禮券3000元 3
      家樂褔禮券2000元 5
      70週年校慶紀念TEE 6
      合計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