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夥伴

中華民國數位學習學會

官網

中華民國數位學習學會多年來在教育部、科技部(原國科會)及熱心會務之會員襄助下,為國內資訊教育建造美好的數位學習環境奉獻不少心力。近年來,除了舉辦多場兩岸學術交流活動(台北、北京、上海、廈門、廣州、西安、南京、雲南、四川、安徽、江門…等)外,更舉辦大中華區學習科技產品金質獎競賽,選拔、發掘最新穎、優質之學習科技產品,推廣至兩岸各級學校或企業內訓使用,促進學習成效之提升。為提昇國內STEAM相關產業的國際競爭力,學會更積極推動整合國內STEAM的能力指標,訂定範本,未來將持續致力於數位學習產學研合作,關注國內外相關STEAM會議,掌握國際發展脈動,期望以過去累積相當之學術研發能量,讓標準的訂定與國際同步,建構資訊分享與交流平台,促進國內STEAM產業加速發展。懷抱著深耕數位學習,開創教育新境界的使命,盼望能打造智慧校園,領航學習新趨勢。

台灣智園有限公司

官網

台灣智園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於教育行業的管理咨詢及軟體開發的公司。公司將“以資訊化帶動教育現代化,以節約資源和保護環境”作為首要目標,致力於IT行業及教育行業的深度融合,從而提高教育系統的教學質量,改善教育環境,提高資源使用效率,為教育行業提供一體化解決方案。

智園以國際先進的教育及管理理念,通過與高校的深度訪談及客製化開發,形成了智園校務管理系列產品,公司以“Be Green, Be IT”的理念,協助客戶實現行政管理、教學管理及空間管理IT化,公共建築、住宅建築、公共照明綠色化,從而打造綠色校園、智慧校園。公司產品涵蓋高等教育經營咨詢、URP解決方案 、LMS解決方案、ROOMIS空間解決方案 四大業務板塊,為高等院校及中小學的校務管理提供整體解決方案。

公司在本行業已有16年從業經驗,擁有資深教育行業專家和咨詢顧問,以及業界頂尖的敏捷開發團隊,業務已發展至中國大陸、台灣以及澳門等東南亞市場,在台灣和大陸設有分公司。公司現有教育學背景的博士10%以上,碩士學歷占80%以上,為公司產品的研發及服務提供持續優質的服務。

程曦資訊

官網

程曦資訊成立於1993年,長期深耕客戶關係管理(CRM)領域,提供智慧化、行動化的系統整合及商業流程委外(BPO)服務,客戶遍及公部門、公營事業、銀行金融、交通運輸、3C等產業,2013年於大陸江蘇設立「程曦信息服務(江蘇)有限公司」,2014年有感於「大、智、移、雲」科技應用即將成為大勢所趨,透過併購「錦華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北京九翎數據服務有限公司」,成為業界少數同時具備”電腦通訊整合(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系統資訊整合(Information Technology )”及”數據分析(Data Technology)”能力的企業集團。

程曦於2014年榮獲第23屆國家磐石獎肯定,2015年正式跨足文字、語音、社群大數據領域,透過語音辨識、自然語意理解、智慧服務、語音轉文字、大數據分析、多媒體互動等技術應用,實現全通路客戶互動與管理的目標。2016年7月於高雄市成立「程高資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將先進智慧服務與研發能力帶往南台灣。

緯育TibaMe

官網

緯育TibaMe「提拔我」由全球最大資通訊集團之一的「緯創資通」於2015年成立,是服務超過13萬會員,與超過600家企業合作徵才的數位學習平台。透過雲端線上課程、短期實作課程及長期就業課程,來培訓企業所需人才,培訓領域聚焦在泛資通訊相關課程,包含AI人工智慧、雲端技術、物聯網、區塊鏈、行動應用、數位商務、遊戲製作、科技管理等八大領域。提供最完整的職能培訓課程,是個人、團體學習的最佳夥伴。

中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官網

中孚以IP Network 為基礎,秉持著「創新、效率、創造客戶價值」為宗旨。為客戶提供網路規劃建置、網路安全,以及保固維護等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平均年資為5~10 年,且團隊成員具有多項個人專業認證,不僅接受大量培訓,也擁有許多大型專案建置經驗,中孚科技也因此成為許多優質原廠信賴的好夥伴。

千華數位文化(股)公司

官網

千華數位文化(股)公司成立至今近45年,以出版高品質、有效的學習教材為主軸,致力於協助各領域人士通過公職考試或取得就業證照。每年出版約500種書籍教材、開發各類數位學習課程、面授課程等,服務面向最深最廣。更屢屢獲得經濟部工業局、商業司、台北市政府等單位的獎項肯定,是極具代表性的人才培訓優質服務單位!

除企劃發行書籍教材、電子書、數位課程外,亦接受各級學校、企業單位委託書籍出版及委製數位課程、電子書之服務。合作之實體及線上經銷單位遍及全國各地,若有本公司可服務之處,歡迎隨時接洽溝通。

近年獲獎紀錄

  • 2004年 獲選通過承製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職業訓練線上數位課程,4大職類,共計100小時。
  • 2006年 基礎金融證照數位學習教材「證券投資概論」通過國家數位教材品質認證AA。
  • 2006年 榮獲經濟部工業局數位學習共通性教材建置典範金獎。
  • 2012年 「學習診斷系統及方法」 專利獲准通過,專利編號:I369654。
  • 2014年 榮獲台北市政府表揚頒發「亮點企業獎」,服務創新類。
  • 2014年 榮獲頒發學習科技學習服務類「金質獎」。
  • 2017年 榮獲會頒發學習科技類 / 優質AEL「金質獎」。
  • 2018年 評核通過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獲頒銅牌獎。

Straight A 晶盛科技

官網

Straight A 晶盛科技 – Apple電腦校園體驗中心
我們是一群樂於分享生活美好的夥伴,
透過蘋果的人性科技,
您將會發現,數位生活其實很簡單,也很溫暖。

凌群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官網

本公司之營業項目為電腦系統整合銷售,主要服務項目包括:

  1. 系統整合規劃、建置與維護服務
  2. 通訊網路系統規劃、建置與服務
  3. 電子交易處理即時風險控管系統
  4. 銀行資訊管理解決方案之規劃、建置與維護服務
  5. 證券資訊管理解決方案之規劃、建置與維護服務
  6. 醫療資訊系統解決方案之規劃、建置與維護服務
  7. 電信業中大型通訊網路骨幹之規劃、建置與維護服務

碁峯資訊

官網

碁峯資訊自1990 年創立以來,一直以更快的速度、更齊全的產品、更優良的品質、更完善的服務, 為推動資訊教育做最大貢獻,使顧客獲得最大滿意為經營使命。
成立二十餘年來,從草創不到十人至現在員工近百人,從出版不到十本至現在已發行四千餘本圖書,從一般軟體經銷商至現在已成為微軟及其他多家軟體廠商之最大代理經銷商,充份展現碁峯在資訊教育領域的旺盛活力,並不斷熱心參加社會公益活動,未來更會將經營觸角延伸至網路行銷及其他更多元化的層面。
碁峯資訊能在短短幾年內快速地成長,也緣於在公司人性化的管理下讓百餘位熱忱的年輕人擁有絕對自由寬廣的發展空間,讓員工能在持續地自我成長以迎接資訊快速地更替。
除了每年業務量的快速成長,回饋社會,不落人後的愛心更是碁峯資訊所有同仁的驕傲與堅持。董氏基金會、陽光基金會、電腦技能基金會、脊髓損傷仳護中心、四川震災世界展望會,等愛心公益活動及贊助皆積極參與,以體貼關懷的心為社會盡一棉薄之力。
碁峯資訊相信過去及未來的資訊教育市場上,決定成功或失敗的最大關鍵是客戶的滿意程度,唯有親切體貼的服務,企業才能屹立不搖,永續經營。所以尊重客戶,追求卓越是碁峯資訊一直堅持的基本哲學,更是不變的策略目標。

鈦思科技

官網

秉持對客戶的承諾,我們不斷地追求創新,以豐富與精深的專業知識,提供客戶具前瞻性的解決方案與設計環境,從研發設計周期之分析、架構、模擬、驗證,乃至HDL驗證、硬體實現之完整解決方案。除產品外,我們更提供顧客技術服務、諮詢顧問、教育訓練以及各項最新訊息,以協助客戶於最短時間內加速產品研發與上市時程,讓客戶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下,創造最高的企業價值。
本公司成立之初,是由一群資深研發工程師所組成的專業服務團隊,在良好的基礎上,秉持一致的價值觀:誠信、尊重、信賴與團隊合作並致力於持續的創新與貢獻。鈦思科技團隊擁有豐沛的專業素養,優秀之經營績效並採取人性化管理模式,自成立以來,已榮獲多項殊榮,包含 『 中華民國傑出企業領導人金鋒獎』,2004 年『ORA 全球經銷商傑出獎』。而所研發的產品『 Embedded Target for TIC 2000 』,亦榮獲 2005 年EETimes 之『 年度電子創新獎 ( Annual Creativity in Electronic,ACE ) 』。

叡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官網

叡揚資訊成立於1987,是台灣資訊軟體業的領導廠商,也是區域級資訊軟體與雲端 SaaS服務供應商。長期關心客戶的經營需求,經由成熟的軟體工程、先進的協同、行動通訊、雲端等資訊科技,開發出流程 e 化與創新應用系統,贏得金融業、政府、醫院與製造業等2,000餘客戶及超過上萬個雲端用戶的肯定。

Vital 雲端服務家族Vitals
ESP 知識管理系統
teamKube 工作管理平台
S.P.E.E.D. 新世代公文與文件管理系統
Heart 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R.A.D.A.R.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擔保品管理系統與逾期放款管理系統
引進企業 IT 軟體效能、自動化維運機制工具

  1. 軟體品質: Gartner評價最佳的AP效能監控工具Dynatrace、壓力測試Microfocus方案
  2. 自動化維運: BMC、IBM、Axway 等
  3. 資料品質: Information Builders商業智慧BI資料分析方案
  4. z/OS解決方案: Compuware、BMC、Microfocus等解決方案

引進資訊安全解決方案、提供顧問及整合服務

  1. 軟體安全
    Gartner 評鑑最佳靜態應用程式安全檢測工具Checkmarx;並提供軟體安全教育訓練、Arxan APPs防護工具等解決方案。
  2. 資料安全
    Gemlato SafeNet解決方案,針對各類型資料加解密及資料記號化tokenization機制、及加密設備金鑰管理;並預防企業機敏資料外洩 (DLP)。